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遲到的機車環島影片

其實這本來是應該在六月就要推出的,不過因為中間有加了一些idea,然後負責剪接的艾倫每天加班,再加上中間還去了美國玩了快一個月,回國後又繼續加班的關係,所以到今天才終於大功告成......

本來想拉艾倫一起入鏡的,但是他很害羞,所以只好單槍匹馬上陣

現在看看影片中許多去過的地方,在八八風災的時候卻是受災嚴重啊~

 

 

看完又想出發了!

48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~ :))

    在人多的六合夜市也可以
    真是佩服大貓的勇氣!! =D> =D>

    看著影片,想必有更多難忘的回憶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六合夜市那段我一定是吃錯藥才敢這樣 >:)

      刪除
  2. 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在等待這件事上面2009年10月7日 晚上11:26

    這是不是visa的那一支廣告阿??
    好佩服你們喔~~~
    不過可能後來累了 大貓跑不動啦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馬特這支片子才是始祖,後來他才幫花旗拍廣告的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WUrj22pRD0
      跳到後來的確是沒力了啊! B-)

      刪除
  3. 看到所有去過的地方  都不見了  或變樣了
    心情仍舊是黯然和難過

    不過  這短片實在超爆笑啦
    看著你不斷配合在動
    累麼
    哈哈  笑得暫時忘記苦澀啦

    害我在電腦前像白痴在狂笑啊

    然後片段放完之後
    心裡頭冒出的話
    就是

    看完又想出發了!

    :))


    p.s. 距我上一次環島32天都已n年(雙位數字) ,看完, 記憶又重新再活起來了。那次可能加上我是第一次出國,第一次坐飛機,終於實現多年夢想的旅程,所以到現在仍是猶新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我想說,明年在去今年受災的地方走一趟,看看復原的狀況以及有沒有需要幫助的地方.........
      順便做個記錄讓大家知道,這樣感覺比較有意義! :D

      刪除
  4. 少年叔叔(阿伯)XD2009年10月8日 凌晨4:12

    哈......
    艾倫一定邊拍邊笑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過你有沒有發現,他手都沒抖喔!

      刪除
  5. 在逄甲大學的那一個怎麼沒有跳?
    以為沒有燈、看不到就偷懶厚?
    騎回去再重拍一次! X(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學那個老外吼~ ;;)

    下次你也可以找那些    一路上幫助你的人一起入鏡丫
    "一個都不能少"    有沒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膽子還沒有這麼大啊 :))

      刪除
  7. ╭★小神-Joan☆2009年10月8日 上午10:30

    呵呵~要在這些地方(有人的狀態)這樣跳,需要比一般人多些勇氣吧~看得出來有些動作比較小 :))

    大貓~有guts唷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哈...
    大貓跳舞~ 超卡哇依~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整個很好笑耶~~~~來高雄不找我的喔

    看你環島我也想去

    之前就有想環島的念頭

    但沒摳摳所以就算了

    我真佩服你們阿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不會花很多錢,你看我五天也只花5000元而已~ :D

      刪除
  10. 小喵想出去玩了啦
    好感人喔 台灣真美  一整個有FU
    大貓你的舞姿實在.........好開心
    霹靂片廠也去啊  小喵有去過喔 還跟黃文澤握到手
    (謎) 怎麼小喵立刻聯想到某知性頻道的廣告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!你是說信用卡的廣告嗎.......

      刪除
  11. 假面騎士哥吉拉2009年10月8日 晚上9:32

    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少年叔叔(阿伯)XD2009年10月8日 晚上9:35

    防手震@@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冒著笑破肚皮風險,忍不住又看了幾遍!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是太捧場了啦~(感動)

      刪除
  14. 一開始看就笑了~~~
    跳得很累的樣子哩~~~~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跳到後面真的是越跳越沒力啊..........玩到後面都累了! >:)

      刪除
  15. 跳ㄉ粉累吧-----何不學布袋戲ㄉ//比列......比列.......//才不累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少年叔叔(阿伯)XD2009年10月9日 下午2:36

    著麼辦到的,教我教我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......詳情請洽當事人....... >:)

      刪除
  17. 收音機呀~ 多年不見 你已經變成熱血少年啦~
    哈哈哈~~~這還是頭一次看到你的舞姿耶
    昨天我下午看一次
    晚上又撥放給我男友跟男友媽強迫中獎看
    (包含punch  party座談會演講+2007  2008榮獲部落格達人)
    哈哈哈~
    看到才發現這不見的幾年   你都在持之以恆地畫
    真是為你感到驕傲與開心!
    改天約出來聊天啦~
    ps:    6:30我知道是誰啦~but  12:00究竟是誰呀??
    我是小妹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嘿~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越老越熱血,可能是年輕時都沒熱到吧! :))

      刪除
  18. 很精彩的分享啊~
    1. 同一雙鞋跑那麼多地方~ 真是強啊!!
    2. 請問大貓愛台灣的T-shirt要到哪裡買ㄋ?
    3. 你真是有才的台灣之光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.因為懶得帶第二雙啊 :D
      2.之前好像在拍賣買的,你可以找找看拍賣,不然就去台肯會社應該也不少http://www.takemall.com.tw/index.php
      3.謝謝啦 :">

      刪除
  19. 太好了!看了令人興起學習的念頭。很有水準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看你跳成這樣 我都累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你這麼慢回 我休息好幾天了 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哈~從開始看~到~看完
    我都一直笑不停 :))

    那動作剪輯的太妙了
    想必大貓有設計過
    很好的回憶~你可以再出發了 :D
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素有這麼好笑喔 :))
      下次要換個梗來玩~~~~~

      刪除
  23. 哈哈哈~~
    告訴你說喔,你真的太可愛了,看你跳得... :)) :))

    害我連看了二遍還邊看邊笑呢.. ,對環島也有了信心與開心... :D

    記得之前有看過你的環島文章,等會再看一遍順做些功課...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今年我也打算用不同的方式再來玩一次,台灣真的是很多玩不玩的地方啊!

      刪除

來抬槓一下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