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

我是怪咖

有時候覺得,我的興趣、嗜好或思想......等等,都跟身旁的親戚朋友同事同仁同學有著很顯著的不同,所以有時候就會發生以下的狀況......

 

我身邊真的是幾乎沒有認識的朋友在"玩"部落格這個東西,有在玩的大都是從部落格或網路認識來的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興趣也是,如果是找朋友一起上山下海或到處到街頭巷尾找尋拍照的題材,應該也是沒人會舉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很多人都知道我愛看布袋戲,不過身邊大部分的人都比較愛看電影,似乎許多都市人的興趣都少不了看電影這一項............,但我就是沒特別喜歡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不喜歡跟人擠,出去旅遊當然是比較想去一些可以放鬆或開拓自己視野的地方,而且我特愛去一些有歷史味道之處傷春悲秋一番!!!

 

 

 

 


孔子說:德不孤必有鄰。

看來我是寡德了!!!!!(茶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因為從來想約人一起從事一些活動都不成功,所以現在通常想到就都自己去行動了。(淚)

 

可能也是不喜歡跟別人做同樣的事所產生的後果(藍海策略) (誤)

354 則留言:

  1. ??,布袋戲~不是也很多人瘋迷的嗎,
    沒找到那群朋友嗎?
    甘芭茶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~~就是剛好在身邊都沒有這種人啊~~~~好奇怪!!!! :))

      刪除
  2. 有部落格、推特的人一定非常同意這篇啊! 尤其「天才總是孤獨的」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吧,你也有這種感覺後~~~~(彩帶舞狀態)

      刪除
  3. 我也遇到相同的問題耶,除了那個"布袋戲"以外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來加入布袋戲啦~~~~~(招手) :D

      刪除
  4. 沒關係~你還有我們啊!(拍肩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!!!還好還有你們啊~~~~~(淚)

      刪除
  5. 極簡生活,讓自己更輕鬆!2008年9月23日 下午4:00

    你可以約阿猴ㄧ起去呀!我跟你ㄧ樣也常常被人說是怪ㄎㄚ...因為我很愛玩部落格..應該說寫部落格...也不喜歡人擠人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猴對我的興趣嗤之以鼻~~~~~(哭奔)

      刪除
  6. 布袋戲,身為台灣人怎麼不看!台灣意象的代表耶!而且裡面很有教育意義,勸人向善的道理與情感。

    冏,台灣人總是喜歡一窩瘋,看到別人做什麼事就跟著做、哪裡人多就靠過去湊熱鬧。

    休閒娛樂都蠻無趣沒有內涵可言的啊!都是很膚淺的認知,看別人看電影就自以為也要跟著做這樣才流行跟得上,高尚。

    『天才』總是孤獨的,因為他們看清楚世界是什麼?只是....身旁的人太膚淺,以至沒有人能夠了解呀!

    PS:此處『天才』泛指 「有自我想法的人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!!!!看完你寫的,我深深的覺得你也是"天才"~~~~~~ >:)

      刪除
  7. 這樣才能顯示你自己的獨特啊~ :P

    也不能說是怪咖啦~~部落格上好多人呢~
    (逃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部落格上是蠻多人的啦,不過我身邊"實體的朋友"剛好都沒人在寫說~~~~~ B-)

      刪除
  8. 微ㄒㄧㄠˋ的喵2008年9月23日 晚上11:22

    怪咖裡面有加毒奶精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要查查看他的出產地是不是對面那個黑心國家了~~~~(很冷很冷 >:) )

      刪除
  9. 好一個"天才總是孤單的"~~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大貓哥: 要說怪咖, 我比你更慘.

    我還在國外更沒朋友. 所以也都是一個人出去拍照, 就像您說的 " 天才總是孤獨的 ".

    更慘的是我不是天才, 我只是人生中的一名小丑. 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會啦,在國外奮鬥的人很偉大啊!!!!!!
      你不孤獨,台灣與你同在~~~~(阿們)

      刪除
  11. 要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不容易, 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, 我自已也時常有那種"天底下的人都不懂我"的孤獨心情.

    但是每個人本來就都有自己不同的嗜好, 你有和別人不一樣的興趣代表你的獨特性, 不一定要跟大家都一樣呀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!!!是啊~~~之前我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,而且大家都一個樣子豈不顯示不出自己的獨特性了!!!
      我現在以身為怪人為榮~~~~ >:)

      刪除
  12. 雖然說是朋友但也各自的興趣啊..所以爬山找A, 看電影找B..好像很難有一個人是全方位的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全方位的朋友太難了啦,我是連其中一個興趣要跟我一樣的朋友都沒有啊!!!!! :))

      刪除
  13. 怪咖往往出人才....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冬瓜標是怪咖~~~~ >:)

      刪除
  14. 自己一個才好
   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
    不用遷就別人 也不會有人有意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,我對你的話有非常深的感觸~~~~(茶)

      刪除
  15. 我的興趣也跟我身邊的人格格不入啊.........
    1.減肥---身邊人大多是瘦子或媽媽阿姨們,不是不需要減肥就是提倡胖胖才健康
    2.部落格---不知部落格為何物或是沒興趣、沒時間
    3.畫圖---他們覺得我挺宅的
    4.布袋戲---愛看但是...沒人陪我看(我喜歡有人陪的感覺)......久而久之就非常少看,真的很好看啊~>"<
    5.到某個景點坐著發呆---我很喜歡到海邊啊山上啊可以看風景的地方坐下來想一些有的沒的
    感覺很放鬆,不過不太會想拍照啦~就想在那邊整個人放空,現在有老公陪我,以前都沒有>"<
     
    那這樣說起來我也是怪咖囉?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那個第五點啊,我也有這習慣喔,當人多嘴雜講不出什麼共通點的時後,我也會一個人到"秘密基地"去一個人望著四週的景色想事情,通常會有豁然開朗的效果說~~~~ :D

      刪除
  16. 大貓~沒關係阿~我也跟你差不多= =...
    我更慘..除了海賊王我幾乎不看電視的...
    沒人陪就單獨行動.機動性較高也不必理會同伴喜不喜歡..
    有時候我出去晃晃...原本只想到A地去..常常臨時起意到B地去了.. :))

     
    不過....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有點寂寞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一開始也會覺得寂寞啦,但是久了之後反而習慣了,而且在網路上也認識不少人啊,在這裡就不孤單了~~~ :D

      刪除
  17. 我也沒什麼朋友在玩部落格耶~ :-<

    生活圈就那麼小,所以我後來認識的新朋友大多都是格友哩~~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恩,在網路上比較能找到同是玩部落格的朋友囉~~~~

      刪除
  18. 少年叔叔(阿伯)XD2008年9月24日 下午3:20

    強者都是孤獨的~我懂=3=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大貓不是怪咖是獨特....因為我也跟你差不多...只是我不會畫圖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一定是有另一項不為人知的獨門功夫~~~~ :-?

      刪除
  20. 找到有相同興趣的人生伴侶更重要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!!!!我的人生伴侶興趣跟我完全不一樣啊!!!!! :D

      刪除
  21. 天堂的Centipede2008年9月24日 下午4:40

    看了你的文章,心有戚戚焉。
    志同道合又相處得來的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。
    換個角度想,
    因為每個人興趣不同,所以更能增廣見聞。
    你覺得呢?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!!!所以後來我都是採用增廣見聞的想法了~~~~~~

      刪除
  22. 嗯~~~我和人聊天時,雖然也是什麼都可以聊,但卻很少和人聊到我喜歡的東西或興趣,因為好像一般女生愛聊的包包啦!化妝品啦!衣服啦!等等流行資訊,雖然我多少會去注意一下,但卻也不會特別喜歡哪個品牌,所以聊這類的我一定很安靜,結果造成其他人以為我是個文靜的人,
    還記得在學校的我和在工作中的我,根本是二個人,我告訴我工作的同事我在學校很文靜,結果沒有一個人相信,
    大概是物以類聚吧!還好我的朋友大多至少會有一樣興趣會有雷同的,但會不會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造成我的朋友不太多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覺得很怪啊,我的興趣有那麼不大眾嗎??? :))
      不過還好在網路上認識不少興趣一樣的人,寫部落格可以交朋有這方面真是很不錯了!!!!

      刪除
  23. 松鶴酒莊少莊主...阿威2008年9月24日 晚上8:47

    燒黃紙~做兄弟~~
    殺豬~~斬雞~~~~
    我們~~桃園結拜算了~~~
    跟你差不多啦~~~哈哈哈哈哈~~~~~
    你是~~怪咖 ~~~~~
    我是~~~~異類~~~~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對你的景仰,有如滔滔江水,綿延不絕~~~~~~~~~~~ >:)

      刪除
  24. 我也是身邊(真實生活)都沒人特愛玩blog耶!
    但我覺得是圈圈不同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花大姐大駕光臨(鋪紅地毯)
      圈圈不同是真的沒錯,不過透過網路認識的朋友圈圈就同啦!!!! :D

      刪除
  25. 其實經營了部落格才發覺了其中的樂趣,
    可以增長見聞並且學習到許多新穎的東西,
    像您的塗鴉就讓我欽佩不已,
    所以您不是怪咖,而是很有內涵的小子呢!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過講了啦,其實就只是找個地方發牢騷而已~~~~~
      不過能夠認識更多的朋友是真的很不錯!!!!!

      刪除
  26. 累格漫步的輕飄飄2008年9月25日 中午12:35

    那海浪畫太小啦~
    整個很沒氣勢耶
    ㄏㄏㄏ

    只能說人各有志, 興趣不同還不是一樣做朋友ㄇ
    所以   孤獨一下也不算壞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啊哈!!!!因為我不是一個非常有氣勢的人啊~~~~~
      浪也偷偷的打~~~~ :))

      刪除
  27. 我也是怪咖+1
    (除了不愛看布袋戲~咱們的興趣還蠻接近的哩~ :-? 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應該要結拜一下了~~~~~(拿起酒杯)

      刪除
  28. 我也是除了我不喜歡看布袋戲外都跟您差不多耶!
    不過我爸很愛看,
    搞不好看著看著就會喜歡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洗腦我朋友好幾年了,他們怎麼都不愛看啊~~~~~ >:)

      刪除
  29. 少年叔叔(阿伯)XD2008年9月26日 晚上9:25

    就某方面來說~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哈哈!現實的生活圈是孤獨的~~~
    但是自來到這裡會發現同道中人也不少丫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網路真是個結交同好的好地方啊~~~~

      刪除
  31. 大貓..
    你想太多了!!
    我身邊一堆人都跟你一樣
    愛看霹靂布袋戲
    愛往山上跑 週末看古蹟
    拍照 玩像機
    飛機是用來看的 不是出國的交通工具
    總之...我在他們眼裡 
    是一個不折不扣的 "城市小姐"
    只要我約聚會,他們也都知道  不是錢櫃 就是好樂迪
    後來 都變成他們通知我 "聚會"
    人生頓時都健康起來了!
    連煙...都戒了快要一百天
    因為 他們說  健康的老使
    總比短暫的風花雪月好~

       健康 很好阿!
    土一點 有啥關係咧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有想很多嗎~~~(笑)
      其實我才不管別人喜歡怎麼做,我當然是做我自己做起來會快樂的事!!!!
      至於土不土,我以我身為鄉下人的身分為榮~~~~

      刪除
  32. 個人樂在其中,是比較重要的,雖然每個人興趣不同,但是這樣你的偏好就形成一種特色了,這不是很棒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咦!!!!聽你說這麼正經的話怪怪的!!!!(茶)
      話說你也很久沒來留言了,一定是加班王再現中原武林~~~~~XDDDDDD

      刪除
  33. 這樣才特別啊.. :>

    ..風格獨的大貓可不是隨便就可產生的唷..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~感謝你的大力支持啦~~~(鞠躬)

      刪除
  34.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2008年9月29日 中午12:10

    我也很愛有懷舊味道的感覺,尤其是舊舊的磚造房舍,粉有味道哩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難道這是老人的象徵嗎??(茶) :D

      刪除
  35. :)) 我也是怪咖ㄚ你遇過的事~我也有遇過 :))

    比你好ㄧ點的是...現在有一些志同道合的人
    不過~我是那種不管別人怎麼說
    還是會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啦~
    所以我還蠻能享受孤獨的~習慣就好了 :D

    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~蠻好的ㄚ :))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~~~後來我也習慣了,有同好也好沒同好也好,就享受自己在做的事就對了~~~~~

      刪除
  36. ㄎㄎ 我也是孤獨的怪人 現在我也很愛看布袋戲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其實只要自己快樂就好~何必一定要從眾呢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哪會?..你並不孤獨呀...你超棒的~~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所以~~你屬於~~~古蹟類的ㄚ~~~~ HAHA!!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我竟然喜歡的都跟你一樣...
    怪咖+1....囧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汽車界努力拼業績並熱心服務的阿芳2008年10月10日 中午12:24

    大猫
    你並不孤單ㄚ
    有好多朋友靠你排譴孤單ㄚ
    恭喜你又上精選ㄛ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第十一次精選了啦!恭喜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貓頭鷹收藏達人2008年10月10日 中午12:33

    恭喜您上精選 =D>

    邀請您來貓頭鷹博物館部落格看不一樣的收藏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其實~~ 你的興趣都很正常阿~~
    ... =D>
    是你旁人才詭異吧.
    也許
    它們是幽靈變的.~~ :((

     
    ~~花田一路~~~~~說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別擔心阿
    真心也是這樣阿~~呵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午安阿~吃跑ㄌ沒..祝假期愉快唷 :D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不錯不錯
    您真可愛呢....
    一定會找的您的同好的...
    不要灰心...

    (來訂閱一下您的部落格...有空才能好好的看囉.... :> )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不會阿 怎會是怪咖
     你的興趣都跟我差不多耶
    不過老實說 我也找不到身邊可以陪我做這些事的人~奇怪~ :-S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:)) 很有趣喔!~有控也來逛我的部落格喔!~

    回覆刪除
  50. 你不怪ㄚ 因為我跟你一樣ㄉ情形 所以我也覺ㄉ好孤單喔 呵呵
    從今起我也是要練習一個人去旅遊ㄌ

    回覆刪除
  51. 對呵 你是怪咖呵  >:)

    不過 我也是怪咖呵 哀~  :((

    因為你喜歡的 我都喜歡的 (除了布袋戲)

    回覆刪除
  52. 米粒也是朋友群中的怪腳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53. =D> 怪咖很棒壓~~
     
    獨特 ;;)
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.

    回覆刪除
  54. 身心靈的饗宴~Mouji2008年10月10日 下午1:39

    嗨 大貓 我有個好朋友住彰化 也很喜歡看布袋戲 我看你們應該認識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55. 有部落格有話題

    回覆刪除
  56. ㄏ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
    部落格其實主要目的
    在於分享跟寫心情的地方
    看個人喜好,有些人忙...有些人不習慣用 
    部落格的好
    在於可以分享別人不曾了解人事物 :D

    回覆刪除
  57. 好神奇的照片,讓我部落格的來訪朋友,單日內破百了。感恩,感恩,感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8. 真是很有趣!

    回覆刪除
  59. 哈哈哈~ 不會啦!!
    這樣也不錯ㄚ
    這種生活過的很有自己的風格ㄚ... :D

    回覆刪除
  60. 恭喜班大貓上精選唷~~~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1. 所以說當自己最好

    回覆刪除
  62. 畫得很好呀!
    本來「網友」就是得在網路上找吧?我覺得你的「鄰」很多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63. ^^ 好有趣..可愛的塗鴉
    這不是怪咖啊..
    這叫有個性有原則..不隨波逐流..只聊一些很膚淺的

    回覆刪除
  64. 乘著你那句話,我也是天才耶XDDD

    我完全懂你的心情...........囧"

    回覆刪除
  65. 不用想太多啦,時下年輕人真的是草莓族,不懂台語
    不懂傳統布袋戲的精彩,軍神這個人物的代表精神
    我就覺得很有深度,別理會一些小鼻子小眼睛的草
    莓世代,做自己最開心,而且你不是怪咖,你是愛台灣
    的A咖!!

    回覆刪除
  66. 因為我們走在時代的前鋒,
    但是,我們逐漸在帶動這股風氣,
    跟我們玩越野車的朋友,
    不會玩部落格根本是會......
    孤獨的車手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67. 喔喔

    我也是怪咖一個說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8. 怪有什麼關係舒服就好

    回覆刪除
  69. 煩惱就是運用想像力,
    去創造出不想要的事…
    得意是加強對人生的享受;
    失意是加強對人生的忍受!
    如果生活中的一切都不如意-
    即使是即將崩潰的心情在孤獨恐懼的夜晚迷失方向-
    只要有頑強的意志堅持-
    輕輕閉上雙眼就能夠用心看世界。
    每個考驗過程都是成長歷練

    回覆刪除
  70. 你算怪人!那我大概也是!

    平常人喜歡逛街....我卻很討厭,我也討厭人擠人的地方!
    喜歡去書店和圖書館,我身邊的人覺得我很無聊~

    可以一整個禮拜不出門,享受在家的優閒生活,我身邊朋友
    卻覺得不出門會悶死!

    還有很多很多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1. 沒錯沒錯~ 「天才總是孤單的」不過在部落格裡看見你
    你的才華就不會孤單啦!
    也歡迎你來走走! 

    回覆刪除
  72. 真是好玩 :D   你不是怪咖 , 是他們跟不上你 :)

    天才總是孤單的 ;)

    回覆刪除
  73. :)) 。上了精選,從此你不會孤單啦!
    (不過在現實中,玩部落的是少數民族)
    現在真心搞部落的也是少數民族,瞧!那個胡亂引用的人不就是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你的提醒,馬上就給他刪掉了~~~~~(鞠躬)

      刪除
  74. 霹靂HaLaKuSo黃山2008年10月10日 晚上7:28

   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,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いたします。
    私はあなたを見にきました,あなたのおいでいただくことを期待します。
    感謝您的分享與推薦,感恩ㄏㄚˊ,化解遺憾就是「海角七號」這部電影的本質,最佳人氣獎-霹靂HaLaKuSo黃山

    回覆刪除
  75. 不要管他們了啦~堅持當自己比較重要~怪咖不是怪,只是見解不同而已
    我不認識妳,可是我幫你加油 :D

    回覆刪除
  76. 加油囉 :x

    回覆刪除
  77. 你一點都不孤單喔 我也是 我要引用捧場一下喔

    回覆刪除
  78. 如果你這樣也算怪咖~那我也是吧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9. 毛球~~小花(泫)2008年10月10日 晚上9:36

    你的畫好有趣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80. 奇怪
    我身邊人蠻多有部落格的
    年齡層的不同?

    回覆刪除
  81. 恭喜班老大又上精選囉~~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82. 哈~~你ㄉ想法..作為..一定很多格友深表同感..!

    回覆刪除
  83. 古人有云:王者是孤獨的
    因為是王者,無人可比,所以孤獨
    但是我還滿喜歡被人叫"怪人"的說

    回覆刪除
  84. 不會太怪阿!只是有一點點怪
    可能是~~~時代不對~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85. 97個人留言啊,你不狐單的啦 :D

    回覆刪除
  86. 圖片好有意思,特別

    回覆刪除
  87. 你真的不是怪咖啦..
    因為我的興趣也和你一樣..心境也和你差不多. 想去看古蹟或旅遊時..總是和大家的目的地不一樣... 所以如果你是怪咖的話...那我也是囉???
    P.S 難道這是獅子座的宿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8. 其實你又不是怪咖~
    做自己快樂最重要囉!!
    何必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89. :D 你真是獅子座的沒錯,喜歡搞怪......不過有怪主意的人是代表著頭腦讚啦.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90. Be careful!  高處不勝寒! :D   It's OK!  I'm just kidding.  Sometimes I have the same feeling.  I did lots volunteer works.  Most of Chinese laughed at me to do works w/ no $$$.  Whoe cares?!

    回覆刪除
  91. 恭喜您上榜喔寫得很棒,很有自己的見解喔
     
    My Blog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ervice.relish/ 
   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,米飯僮誠摯的邀請您 

    回覆刪除
  92. 多數人所喜歡的未必就是好的呀
    搞不好他們才是怪咖呢 :D

    而且就算是怪咖又如何呢
    至少也是當個快樂的怪咖
    擇自己所愛而愛 ;;)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93. 煎得猴有氣哦............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94. 老兄:你可能內心世界跟你的外表完全不一樣吧!你的朋友才會覺的你怎麼跟他們想的不一樣!

    不然就是你喜歡交一些跟你不同個性的朋友吧!怎麼他們都和你差那麼多~ :-/ /:) :-S

    而且你蠻不像獅子座的,我看過的獅子座沒聽過說討厭人擠人的。 :)) :D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95. :)) ~ :)) ~ :)) ~還好吧~ :-?

    回覆刪除
  96. 堅持下去ok的唷~~ 自己瞭自己在做什麼就好囉... 怪咖萬歲!!
    但還是不要太怪啦!!哈~~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97. 晨亦非---舞台背後2008年10月11日 凌晨1:03

    哈哈,你好有趣啊!雖然你的興趣我不懂,但我的興趣也是常常沒有人懂的啦!所以我跟你是同病相憐,也不至於太寂寞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98. HI~ 來妳的部落個逛逛~不錯的部落格看完心情好好!!!

    回覆刪除
  99. 陳芳慈美容美甲造型學院2008年10月11日 凌晨1:41

    你真可愛耶 :x 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0. 孔子說:德不孤必有鄰。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101. 哈哈~~~超爆笑..不過有些也說中了我的心聲

    回覆刪除
  102. 爆發組~業績爆啦2008年10月11日 清晨5:02

    用畫的也不錯喔~@@

    回覆刪除
  103. 哈哈……有趣
    很有同感哦
    不過還是會有同事一起徒步登山
    無論幾百米、還是上千米的海拔
    用雙腳走N個小時的感覺很好(也挺怪的吧 )

    回覆刪除
  104. 靚媽咪豐富的每一天~**2008年10月11日 上午8:28

    很有趣的心情抒發

    回覆刪除
  105. 哈哈...我的狀況也跟部主一樣阿...結拜一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6. 哈哈~~
    只能說你跟他們的興趣不同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107.  
    感同身受~怪咖的孤獨感,旁人很難了!~ :-S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108. 好有趣 ;)

    回覆刪除
  109. 恭喜上精選
    有空也來我家看看
    台北中和市!!美一樓...
    權狀30坪!!使用40坪...
    只要650萬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0. 我跟你差不多耶!
    嗜好與興趣都跟身旁的朋友不同,
    所以看到你的部落格,真是心有戚戚焉啊!
    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我支持你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111. 哈哈~
    我也常覺得我是怪咖一個
    班大貓喜歡布袋戲,那班大貓有去過宜蘭的傳藝中心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12. 異於常人者通常都是高人. :x

    回覆刪除
  113. 怪咖...不怪啦...是因為朋友的興趣不同..認識興趣相投的朋友就不怪了 :-?

    回覆刪除
  114. 嗯~我喜歡你的畫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5. ︶﹏︶皮匠萍匠傻傻分不清楚2008年10月11日 上午11:59

    喝喝~我也時候也絕得自己是這樣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6. L Piano 音樂生活小客棧2008年10月11日 中午12:23

    於有戚戚焉~同類同類!!
    我身邊鵬朋友有在玩 Blog 的,用一隻手指頭就算的出 . . .

    怪咖從國小聽到女友葉這麼說~~

    回覆刪除
  117. 我大概也跟你一樣有點怪..
    看來你有許多知音.大家都跟你一樣怪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18. 這篇塗鴉很可愛耶!
    尤其是最後這個梗:
    天才總是孤單的~呵呵!
    買賣房屋請找
    Chanell&Teresa

    回覆刪除
  119. :D 這興趣一點都不怪...
    只是沒遇到臭味相投的人....
    說真的..我興趣也幾乎和你相同的說 :)

    朋友都說,看風景不如去電影院、看古蹟不如去逛街OTZ
    不過很羨慕你可以自已身體力行去做你想要做的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120. 喵喵~你的淚驚醒了我的夢2008年10月11日 下午1:14

    哈~我家的怪人
    也很愛看布袋戲~

    回覆刪除
  121. 米果醬娃〃紗嘎2008年10月11日 下午1:53

    喔喔~~恭喜大貓哥上精選了~~
    祝賀阿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2. 有啥關係?
    做任何事都要拉人作伴才怪吧!!已經是大人,行為還像小孩?
    大貓不怪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3. 原來這叫怪咖~我也是這樣的人~以為怎別倫都跟我"格格不入"原來是是我跟別人不同啦

    回覆刪除
  124. 我找到同好了~~~~ :((

    回覆刪除
  125. 囧~~超有FU的畫

    回覆刪除
  126. 有同感耶~身邊能聊部落格的人也是沒有,能聊媽媽經的也是沒有,都是在部落格上認識聊得起部落格&媽媽經的朋友的哩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7. 不會啦.....
    怪咖的部落格都特有人氣的說......

    哈....跟我是同類....^_^

    回覆刪除
  128. 看完上面文...圖....不錯喔.... =D>

    怪咖也有生存之道阿... 不錯繼續加油 =D> ....
    還是恭喜你上精選喔!!!!!甘..巴...得.... :D

    有空來我格子逛逛喔!!! :P

    回覆刪除
  129. 豐原分局警察志工2008年10月11日 下午6:30

    那我也是怪咖~~哈哈~~~台南蠻適合你ㄉ~~古蹟一堆~~可以買統聯ㄉ觀光套票~~好像蠻划算ㄉ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老家就是在台南啊~~~~ B-)

      刪除
  130. 徵信社資深顧問2008年10月11日 下午6:56

    A片阿宅我也滿愛看布袋戲的 其實孤獨也是種很美的感覺
    就像海上的瓶中信一樣

    回覆刪除
  131. 我也是怪咖,雖然我同事沒說,但是我知道他們也都覺得我是怪咖啦.....哈哈哈 :D

    回覆刪除
  132. hi
    獅子怪人天才
    晚上好

    回覆刪除
  133. 成功的路上是孤獨的!誰能了解怪咖的心聲呢

    回覆刪除
  134. 晚安!  :)) 哈─ 哈─ 哈─  好有趣的內容喔!
    不過也無所謂啦!那表示您很特別呀! :P

    對了,恭喜上精選。 

    回覆刪除
  135. 看到這篇覺得非常認同
    原來我也是怪咖= =

    回覆刪除
  136. 你好特別喔!每個人本來就是獨特的,我跟你也差不多同類。     丫環

    回覆刪除
  137. 加油~願有緣人早早出現,陪你一起風風雨雨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8. 真是好笑的怪咖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139. 這幾天貼了一篇歪歪叫的文章. (以前也貼過) 於是格友建議我來看你這篇. 原來你也是歪歪叫的一員啊! :)) 越大越難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. 我爸爸退休之後開始去上攝影課才漸漸認識到志同道合的人. 等老朋友都退休了才找到幾個也有閒錢喜歡到處旅行的人. 也許我們都該主動參加些 club... 比如你喜歡攝影. 去參加攝影活動認識喜歡攝影的朋友. 這樣也許比較簡單點? 慘. 講到這. 我不知道我喜歡什麼.


    流浪美國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rifting-drifting

    回覆刪除
  140. 這樣就叫怪咖@@?原來我也是怪咖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41. 偶然閒慕遂初衣2008年10月11日 晚上10:04

    我跟你怪的地方還蠻像的,
    哈~
    看大大畫的卡通,
    我們應該是同一個世代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142. 偶然閒慕遂初衣2008年10月11日 晚上10:08

    我這個人超「台」的,
    台很好呀,
    台代表人情味,
    表示很質樸。
    布袋戲很典雅呢,
    我也很愛看。
    不過從「爭王記」以後我就逃學了~ /:)

    回覆刪除
  143. “Strawberry*~*2008年10月11日 晚上10:11

    哇塞!
    妳畫出了我的心聲!!
    好開心發現這個blog
    好有自己的風格!!
    我好喜歡!!訂閱囉!
    期待你更多作品!!

    回覆刪除
  144. 一個人?  怪咖?  有什麼不好??
    做最真的自己最好 ;)

    回覆刪除
  145. ㄏㄏ~好好笑呢!還有一件事就是我有同學的腳踏車安特被偷了,請各位幫幫忙找阿↓不要讓那小偷消遙法忘了,拜託了!這是我同學的網誌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0925828099,相信各位也不想要有被偷吧,所已請各位幫幫我吧,

    回覆刪除
  146. 班大貓格主很有藝術天份喔! =D>

    畫得好笑,說得幽默,生活一定有趣喔!
    自娛娛人,哪是怪咖?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147. 恭喜你上精選喔~

    回覆刪除

  148. 我了解 有時候我也會因為自己和別人的不同而感到寂寞

    但那不會影響我的人生觀
    因為是自己要的開心押

    回覆刪除
  149. 豐原分局警察志工2008年10月12日 凌晨2:11

    難怪~~~所以你是戀家的啦~~~台南還有大的很可怕的夜市~~~還有一大堆小吃~~更是充滿人情味~~不錯不錯~~

    回覆刪除
  150. 晚安 ^.^

    來給安一個~

    祝你有個美夢唷 ! !

    回覆刪除

來抬槓一下吧~